查看: 12416|回复: 5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精品应用] 腾讯视频TV版4.9.0版更新,好看不容错过

澳门博彩公司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小么小二郎官方机构 认证机友 发表于 2019-12-24 16:03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软件简介 : 云视听极光是腾讯视频内容授权正版TV端应用,为用户提供丰富正版内容、高清流畅体验、个性贴心服务的基础上,在内容充实、首页界面、会员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优化,提供海量而精彩的影视内容:从影视剧、综艺、新闻、动漫、体育等热门内容,再到演唱会、纪录片、生活、游戏等几十个细分类目一应俱全。

软件下载:


主要功能说明:
1. 新增个性化推荐专区
2. 详情页剧集列表优化
3. 详情页明星组件显示剧中饰演角色名
4. 用户反馈页面优化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
0

主题

24

帖子

90

积分

沙发
YZHHWH 发表于 2020-1-13 15:02 | 只看该作者
啥也不说了,楼主就是给力!

0

主题

24

帖子

90

积分

板凳
YZHHWH 发表于 2020-1-13 15:03 | 只看该作者
这个很好很强大,不错。支持楼主,支持电视家。

0

主题

16

帖子

114

积分

地板
MBL 发表于 2020-2-25 17:04 | 只看该作者
这个不错啊,试试

0

主题

7

帖子

52

积分

5#
angel61121 发表于 2020-4-2 16:11 | 只看该作者
跟电视上下载的不一样吗?

4

主题

348

帖子

1024

积分

6#
buaa 发表于 2020-12-17 08:23 | 只看该作者
厉害!强~~~~没的说了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网站地图|关于我们|广告招商|联系我们|论坛统计|蜀ICP备2020027229号-3| 电视家官网      澳门博彩公司

申博龙虎登入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网站地图 申博登录网址 太阳城亚洲 澳门百家乐 申博游戏登入
申博代理开户合作登入 菲律宾太阳娱乐场登入 www.8888msc.com 申博代理开户
盛618网址 申博娱乐登入 澳门金沙娱乐场 申博娱乐网
百家乐登入网址 申博官网登录 申博138 太阳城app下载
申博太阳城直营网 申博现金网址 盛618官网 太阳城